【图】盘点健身房什么器械减肥 耐力训练器械是很好的瘦身工具

2016/7/1 20:30:59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耐力训练器械是很好的瘦身工具,如果使用正确的话,这些器械可以在短时间内取得很好效果。推荐以下四种:划船机。跑步机。自行车、跑步交叉机。来看看吧。

跑步机是最常见的健身器材之一,运动的时候最好双腿放松,尽量缩短跑步的时间,但是要加大强度,把不同的速度和坡度混合起来。开始不要将坡度调的太高,2%即可,经过几轮熟悉节奏后,可加大到10%。如果锻炼的效果强度大,脂肪燃烧的速度也会变快,时间可以更短。动感单车是一种结合了音乐、视觉效果等独特元素、充满活力的训练。开始前要调整座椅,把脚后跟放在踏板中间。运动过程中,腿部要完全舒展、向下蹬直,到达踏板旋转的最低点,不断变化强度,以最快节奏骑2到3分钟,然后休息3分钟,重复这组动作15分钟,并且时不时地站立起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