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健身房什么器械减肥 耐力训练器械是很好的瘦身工具

2016/7/1 20:30:59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耐力训练器械是很好的瘦身工具,如果使用正确的话,这些器械可以在短时间内取得很好效果。推荐以下四种:划船机。跑步机。自行车、跑步交叉机。来看看吧。

同样是到健身房训练,有些人减肥效果十分显著,有些人非常努力却不过尔尔。其实健身房里的器械有着各自的训练方向,比如耐力训练器械的减肥效果最好。宾夕法尼亚大学轻量级划船教练麦克艾文说道:“最常见的错误姿势是练习中双手碰到了膝盖,动作因而乱了套。”此时不妨将划船的动作视为舞蹈,打节拍1-2-3、3-2-1。数1时蹬腿;数2时身体后倾摇动上身;数3时将手拉回至肋骨下端,转动双桨。然后倒回来。数3时伸展双臂;数2时身体自胯部起前倾;数1时抬起双腿。“结合在一起后,这是一个连贯的动作。”划船练习是一项长期稳定的练习动作,不是那么容易在全部练习中保持力量及正确姿势的。诀窍在于开始时以中等阻力做4-6组。每组10分钟的练习,中间休息2-3分钟。这样心率不至于一路降低,也可以随时准备增加强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