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成功的秘诀 公认的7条佳减肥秘诀

2015/3/19 21:27:08 作者:A-xuezh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成功的秘诀】节食减肥也许是公认的有效的减肥方法,然而挨饿是件异常难受的事情。今天,伊秀女性网想要告诉你,减肥不需要节食,下面分享7条秘诀。

减肥成功的秘诀

1.永远不要让自己太饿

当你的判断力已经招架不住时,你往往会做出错误的决定。饥饿是一种原始冲动,我们很难抑制。当你饥饿难耐时,除非你能找到健康的食物,否则你很抵住绝美食的诱惑。通常的结果是,你会毫无顾忌地饱餐一顿,而事后,你又后悔莫及。规划餐点和零食对于抑制强烈的饥饿感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当然,对你吃健康食物的美好目标的实现也大有裨益。随身携带一些健康的零食,比如一盎司的开心果,一颗带皮的熟鸡蛋,几片全麦饼干,一杯希腊风味的酸奶,或1/4杯的葡萄干,都是不错的选择。但你不能跳过正餐只吃这些,也不要太吝啬零食的分量。

减肥成功的秘诀

2.别只在乎热量多少,注意营养均衡

别只关心卡路里的多少(如一包100卡),要确保你的饮食中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通过为身体补充所需的营养,如一些容易消化或消化时间较长的成分,让身体有较长时间的饱腹感,同时为身体提供更多的能量,使瘦身达到更好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