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床上减肥瑜伽动作图片精选 6个动作帮你轻松减肥

2016/6/9 20:16: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简单瑜伽减肥动作是减肥者的福音,无需太消费体力,也无需太高难度的动作就能轻松瘦身,因此是很多女生的大爱,睡前瑜伽不但可以减肥,还能缓解痛经,促进卵巢功能正常。

瑜伽动作六:双腿背部伸展式
功效:对腹部器官非常有益,强健肾脏,活跃整个脊柱,改善消化功能。同时可以按摩心脏,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滋养生殖系统,提高性的控制能力。
step1 端坐于床上,伸直双腿,双脚并拢,双手抓脚趾。
step2 吸气,伸直脊柱。呼气,曲手肘,上半身向前伸展,胸腹部贴近双腿。正常呼吸,保持至少一分钟。
要点:双脚要保持伸直,尽可能让腹、胸、额紧贴双腿。
小贴士:
瑜伽能辅助减肥,但是,每个人肥胖的原因可就千差万别了。
1.先认识自己肥胖的原因,是遗传还是疾病?
2.减肥对瑜伽而言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练瑜伽是一种对身心的调养,随后形成习惯变成生活方式。有一个平和的心态、非凡的气韵,健康的身体是多么幸福的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