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12天减肥法原理 在科学的计划中瘦下来

2016/8/12 9:12:05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减肥这条路上,我也算是个经验丰富的先驱人士了,可谓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总之,就是各类减肥方式基本都尝试过了。我是在进大学之后,过上了愉快的米虫生活。

在减肥这条路上,我也算是个经验丰富的先驱人士了,可谓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总之,就是各类减肥方式基本都尝试过了。我是在进大学之后,过上了愉快的米虫生活,于是体重就如房价一般一路飞涨,在大三的时候,达到了136斤,于是在大学的最后一个暑假里,我疯狂尝试了许多减肥法,节食、苹果减肥、减肥茶……都试了个遍,最后,让我觉得效果最明显的还是12天减肥法。12天减肥法,顾名思义就是在12天内就能够减去身上12%的体重,而且还不用运动哦。在决定用这个方法之前,我在网上查了一下12天减肥法的相关评论,好多网友都说效果很好。特别是这个方法还是美国的世界健身中心力荐给想要迫切减肥人士的,看起来就很专业很给力啊,有木有!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它。第1——3天:只吃水果和出彩,可以早餐吃水果,午餐水果蔬菜一起吃,晚餐只吃蔬菜,蔬菜不能用油炒或加盐,最好就水煮或生吃,食物不限量。第4——6天:只喝牛奶或酸奶,注意不要买那些加防腐剂的牛奶,这对减肥没有好处,量不限。第7——12天:水果蔬菜、酸奶牛奶可以一起吃,量不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