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全有效的减肥茶有哪些 介绍7种自制的刮油消肿减肥茶

2016/8/11 22:30:18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减肥,节食与运动都太过辛苦,的方法就是喝减肥茶,轻松效果好,下面就为大家推荐7款减肥茶,很适合体质虚、水肿、虚胖、肥胖等人群的食用,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想减肥,节食与运动都太过辛苦,最佳的方法就是喝减肥茶,轻松效果又好,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消水肿的刮油减肥茶,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减肥茶一直都很受肥胖者的追捧,不仅是因为效果好,最重要的是不需要节食也不要运动即可轻松减肥,下面就为大家推荐7款减肥茶,很适合体质虚、水肿、虚胖、肥胖等人群的食用!

1、山楂茶——消水肿

材料:山楂3钱(约10g)、水800cc

做法:山楂洗净后,与水一同放入锅中,煮滚后,转小火煮15分钟即可。

简易做法:将水量减少至400c.c.,在前1晚熬煮后,放置冰箱。隔日加入1倍热水即可。

2、陈皮茶——促进新陈代谢

材料:陈皮3钱(约10g)、水800cc

做法:先将药材洗净,锅中加入水与陈皮。煮滚后,转小火炖煮15分钟即可。

简易做法:将水量减少至400cc,在前1晚熬煮后,放置冰箱。隔日加入1倍热水即可。餐后热热喝效果最好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