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秀美体网带你揭秘怎么减也不瘦的秋季减肥误区

2010/10/22 18:23:4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秋季容易长胖,减肥瘦身中的女性朋友都知道,所以秋季减肥也成为女性们的大事件了,只是你知道你为什么死减不瘦吗?答案很简单,就是因为你减肥方法不对,你对减肥存在很大的误解,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带大家看看在减肥的过程中,有哪些错误的认识是要不得的!

  秋季容易长胖,减肥瘦身中的女性朋友都知道,所以秋季减肥也成为女性们的大事件了,只是你知道你为什么死减不瘦吗?答案很简单,就是因为你减肥方法不对,你对减肥存在很大的误解,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带大家看看在减肥的过程中,有哪些错误的认识是要不得的!

  不能长期采取单一水果减肥

  虽然水果富含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水果的好处多得说不完,但其营养成分较为单一,尤其缺少必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和蛋白质。长期单一水果减肥必然使身体中的蛋白质、矿物质等各项营 养成分丢失,慢慢地,身体就会发出危险警报。

  减肥吃辛辣食物对胃伤害大

  吃辛辣食物可以减肥吃辛辣食物的作用并非想象的那么大,多吃辛辣食物反而对胃肠道功能有影响,增加对胃黏膜的刺激,容易引起胃出血。而且吃太多刺激性食物还会令皮肤变得粗糙, 容易得暗疮,绝对得不偿失!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