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让腰围狂瘦10CM 体重下降7斤

2010/10/22 16:33:4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加很多女性的腰部线条已经显得不再紧致,针对腰腹要做到的努力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下面小编告诉大家一些针对腰腹减肥的方法,看看您的实际情况需要哪一种,在瘦身减肥的时候祝助您一臂之力。

  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加很多女性的腰部线条已经显得不再紧致,针对腰腹要做到百分百的努力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下面小编告诉大家一些针对腰腹减肥的方法,看看您的实际情况需要哪一种,在瘦身减肥的时候祝助您一臂之力。

坚持腰腹部运动

  有利于腰腹部的体育活动可以每天多消耗250 千卡的热量,这是一个很现实的目标,坚持这样做每个星期可减掉大约1公斤左右的腰腹脂肪。

  研究发现,跳舞和每天跑步30分钟是最值得推荐的活动。特别提可以锻炼到腰腹部的拉西舞和肚皮舞。根据对一位肥胖的中年妇女的跟踪研究,这位妇女除跳舞外,还做很多的家务,登楼梯而不用电梯,多步行少坐车,这比那些需要挤出时间安排的运动更现实,更易做到,效果也更显著。另外,还有许多办法可以消耗20千卡或50 千卡热量,步行、小跑、站着喝咖啡,这些小动作每小时稍做一点就为你的腹部减肥起到集少成多的作用。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