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让腰围狂瘦10CM 体重下降7斤

2010/10/22 16:33:4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加很多女性的腰部线条已经显得不再紧致,针对腰腹要做到的努力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下面小编告诉大家一些针对腰腹减肥的方法,看看您的实际情况需要哪一种,在瘦身减肥的时候祝助您一臂之力。

 

  带脉、神奇的瘦腰穴位

  带脉位于腰部最细的部位,也就是两侧、与肚脐同一水平线位置,这个穴位是人体最有效的减肥大穴,每天按摩能够帮助减少腰部赘肉,同时还能有效改善腹胀、便秘的问题,令小腹变平坦。每天早晚躺在床上,侧身放松时敲打,每侧各200下,对于纤瘦腰肢效果明显,如果你有便秘毛病,敲打两天就会见效。

  关键提示:如果有条件,请一位私人教练帮你设计15天的腰腹减肥计划,接下来你按照计划执行就好了。这样做会让你每天的三十分钟运动更加有理且有趣。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小S透视照遭遇“问价” 身材火辣引人妒忌

  瘦身MM必看 下半身减肥15斤

  赵薇沙滩比基尼照曝光 狂摆S造型

  阿Sa陈伟霆甜蜜热恋 好身材魅力破表

  白菜减肥瘦身餐 1周减重4公斤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