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床上减肥瑜伽动作图片精选 6个动作帮你轻松减肥

2016/6/9 20:16: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简单瑜伽减肥动作是减肥者的福音,无需太消费体力,也无需太高难度的动作就能轻松瘦身,因此是很多女生的大爱,睡前瑜伽不但可以减肥,还能缓解痛经,促进卵巢功能正常。

瑜伽动作四:猫式伸展
功效:柔软灵活脊柱,减去腰围脂肪,美化臀型,强化腹部血液循环,缓解腰背疼痛。治疗痛经,纠正经期不规则。
step1 双手双膝撑床,保持跪立姿势,放松腰背部。
step2 吸气,背部下沉,抬头看天花板。
step3 呼气,背部拱起,脊柱向上顶,低头看腹部,下巴抵住锁骨。重复整套动作十个回合。
要点:注意一定要配合呼吸来做,将速度放慢,功效更为明显。
瑜伽动作五:蜥蜴式
功效:缓解身体疲劳,去除肩部多余的脂肪。纠正驼背、扣肩,美化肩部线条。改善便秘。
step1 双膝并拢,跪坐在床上,上半身前倾,胸腹部贴腿,额头贴床。
step2 吸气,抬头,双臂向前滑动,伸直手臂。
step3 呼气,尽量将胸部、下巴贴床,臀部翘起,腋窝尽量向下贴床。
step4 呼吸平缓,保持10-15秒。
要点:1.移动身体时,大臂肌肉始终保持收紧,重心移至胸部,肩膀放松,胸贴地面;

2.让大腿始终与地面垂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