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健康安全的减肥 健康的合理饮食和适度运动

2016/6/7 10:29:26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一般都会遵循两个原理:增加代谢和营养均衡,只有以健康为前提、以适度为标准,把合理饮食和适度运动结合起来,这才是最健康、安全、科学的减肥方式。运动贵在坚持。

人为什么会发胖?原因很简单:输入大于消耗!吃得太多,身体需要不了那么多营养,就把它变成脂肪储存起来了。要使自己不发胖,就必须做到每天摄取的热量等于身体消耗的热量;要让自己减肥,就必须做到每天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取的热量。减肥一般都会遵循两个原理:增加代谢和营养均衡,只有以健康为前提、以适度为标准,把合理饮食和适度运动结合起来,才是最健康、安全、科学的减肥方式。运动要合理,适量,贵在坚持。有些人对于运动量是否足够、时间安排是否合理等没有把握,有些人做了一段时间的运动后,心里就喜滋滋的,以为自己完成了任务。实际上,有效运动量对于减肥者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运动的强度不够,没有达到有效运动量,根本起不到减肥的作用。据介绍,运动项目宜选择有氧耐力运动,如快走、慢跑、游泳、舞蹈、健美操等,保持适中的运动强度(运动时心率达最大心率的65%为适中强度,最大心率=220-年龄)。有氧运动每天应大于60分钟,每次20~30分钟,每周3次,每天坚持30分钟中等强度的运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