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粗怎么减肥图片大全 让你轻松甩掉水桶腰

2016/6/7 14:08:59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就好像在椅子上坐着那般,双手进行扶扶手的姿势,后背靠到椅背上,注意其实没椅子,只是自己想象着在椅子上坐着。之后身体缓缓下蹲,觉得屁屁真的在椅子上坐着那般。

就好像在椅子上坐着那般,双手进行扶扶手的姿势,后背靠到椅背上,注意其实没椅子,只是自己想象着在椅子上坐着。之后身体缓缓下蹲,觉得屁屁真的在椅子上坐着那般。在进行这个动作的时候腰部要用力,脚的位置不动,让大腿来承受身体的重量。快速瘦腰一:“椅子运动”就好像在椅子上坐着那般,双手进行扶扶手的姿势,后背靠到椅背上,注意其实没椅子,只是自己想象着在椅子上坐着。之后身体缓缓下蹲,觉得屁屁真的在椅子上坐着那般。在进行这个动作的时候腰部要用力,脚的位置不动,让大腿来承受身体的重量。快速瘦腰二:“自行车运动”身体在地板上平躺,双手放到脑后,左腿膝盖弯曲并尽最大能力往胸部靠近,右手肘往左腿膝盖靠近,右侧肩榜随之抬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