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间怎样减肥快   教你月经期间快速减肥的几个方法

2016/11/5 16:28:00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姨妈”对女人们来说,真是既可恨又可爱,恨它带来诸多不便,有时还痛不欲生;爱它保持青春活力,排毒净体,甚至还能瘦身减肉。相信不少正在为减...

“大姨妈”对女人们来说,真是既可恨又可爱,恨它带来诸多不便,有时还痛不欲生;爱它保持青春活力,排毒净体,甚至还能瘦身减肉。相信不少正在为减肥苦恼的MM们一定很好奇,难道“大姨妈”还有这个功效?不错,它的确可以做到!那么经期如何减肥最有效呢?

专家称,所谓生理期减肥,就是运用生理周期将瘦身分成四期,分别是月经来的1-7天(瘦身福利期)、月经后的第7-14天(瘦身超速期)、月经后的第14-21天(瘦身平快期)、以及月经后的第21-28天(瘦身缓慢期)。

为什么说在月经期间减肥效果最好呢?因为有专家发现,女性在经期内荷尔蒙波动很大,可以影响脂肪的燃烧,在月经的最后2天和月经后的一周这段“减肥福利期”内,我们身体分解脂肪的能力比平时高上很多。

所以MM们注意了,只要利用好这个时期,就能让减肥这个女人终生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所以一定要抓紧了。经期如何减肥最有效?我们该怎么做呢?

1、月经前一周

在月经开始的前一周,可以通过一些有氧运动,让你的情绪得到安抚。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有经期综合症,在月经来之前,心理可能会出现烦躁焦虑、坐立不安等现象。因此在月经到来前,做一些有氧运动可以帮助你平和自己的心绪。有氧运动包括游泳、慢跑以及跳舞等。在月经开始之前,可以选择去游泳馆,游泳的娱乐性强,通过游泳可以让你心情变得愉悦。

另外,还可以在这个期间选择进行瑜伽的练习。瑜伽是放松心情,稳定情绪的一个不错的方法。每天做三十分钟左右的训练,可以让体内的血液得到循环,降低痛经可能性。各位需要注意的是,在月经之前,不能太过压抑自己,要让身体得到放松,调整好自己的心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