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经期瑜伽减肥法 让你每天都能轻松点

2016/11/1 12:23:06 作者:Q1-zhu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经期的天到一天,女性应该坚持一些体式的练习。这些体式有助于女性保持健康,它们不会引起阻碍或者闭塞月经的排出。今天小编介绍给你的瑜伽动作很健康!

从经期的第一天到最后一天,女性应该坚持一些体式的练习。这些体式有助于女性保持健康,它们不会引起阻碍或者闭塞月经的排出。今天小编介绍给你的瑜伽动作是不会使女性过度消耗精力,带来任何荷尔蒙的紊乱的体式。站立向前伸展:像站立体前屈式、向下的狗式、双角式、侧前伸展式(最好是用头部支撑)等对经期的女性都有益处。为了柔和腹部,女性在完成体式之前必须首先向后收缩腹部。但是,身体疼痛的人,腰骶部疼痛的人,体力低下的人,血糖突然降低的人,应该避免这些体式!半月式、手脚伸展式II有助于抑制经血过多,背痛和腹部的痉挛。有腰骶部坐骨神经痛,椎间盘突出的女性,应该增加两个体式在他们的序列中。仰卧的体式:英雄卧式、卧束角式、卧吉祥式、鱼式、卧手触脚趾的体式II(使用束带、长枕、毛毯支撑)等体式可以放松日常处于紧张、疲劳和兴奋状态下的肌肉和神经。这些体式有助于放松和减缓不断抽动着、颤动着的器官,使生命能量的损耗降到最小程度。有呼吸不畅,胸部憋胀,小便不畅,经血过多,腹部痉挛,精神兴奋和冲动等症状的女性,会发现这些体式能非常有效地减轻症状,消除那些障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