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斜方肌拉伸的方法 介绍重心训练法

2016/5/28 12:39:45 作者:M-shao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夏天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中,你的身体是否已经恢复了应有的活力?如果还像冬天一样困倦疲惫,身体和关节依然感觉僵硬,就表示你的身体已经缺乏必要的运动。众所周知……

在夏天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中,你的身体是否已经恢复了应有的活力?如果还像冬天一样困倦疲惫,身体和关节依然感觉僵硬,就表示你的身体已经缺乏必要的运动。众所周知,拉伸是提高身体柔韧性的最佳方式之一。通过适当的拉伸练习,会给身体和关节带来好处,让身体保持健康良好的状态。
一般来说,通过拉伸运动提高柔韧性主要有两种训练方法:所谓的“伸展训练”,就是伸展身体的训练。具体来说,就是通过关节的运动,将肌肉的两端向外伸展。 通过伸展训练,可以让关节的可运动范围变大,肌肉变得更加放松。
改善身体柔韧性的另一个方法是“重心训练”,与伸展训练不同,重心训练需要特殊的方法,把躯干上的部位作为训练对象,包括:躯干、股关节和肩胛骨。锻炼的顺序,首先应该进行重心训练,让身体内部培养运动的感觉,然后进行伸展训练。
重心训练对于伸展训练的发挥有很大的帮助,很多伸展训练的项目当中都把躯干、股关节、肩胛骨的灵活运动作为端正身体姿态的重要因素。从这个意义来说,重心训练通过身体内部的运动对于柔韧性的提高有很出色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