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大腿和小腿上的肉 9种方法让你拥有一双细长腿

2016/4/22 14:08:00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血液循环不好,就会引致脚部浮肿,含维他命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怎样减大腿上的肉8、吃饭之后站30分钟再坐:

大家都只要,我们吃完饭之后身体是要进行消化的,那么要是我们每天一吃完饭就坐下,不仅大腿会胖,而且肚子也会跟着越来越大,所以我建议大家在吃完饭的30分钟内站着,或者在家里左右走走,当然不是要你去跑步,就是简单的走走而已,这样才能达到瘦腿,瘦肚子的要求。
怎样减大腿上的肉9、按摩敲打
每天在大腿粗的部位抹上摩素纤体霜然后敲打大腿小腿等有肉的很胖的部位,来回敲打按摩,每个肉多的地方都要敲到。每天坚持10分就可以了,坚持效果就会看的见的,敲完后再擦除多余的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