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背厚怎么办 教你三招轻松解决困扰

2018/4/7 7:21: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女孩虽然拥有精致的脸蛋和一双大长腿,但是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她们还有宽宽的肩部以及厚厚的背,让整个人看起来虎背熊腰的,十分不美观。想要调整,我们需要这样做。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女孩子尤其注重的就是自己的身材,冬天的时候可以用臃肿的大棉袄,将自己身材缺陷遮住,但是到了夏天的时候,由于穿的衣服少了,所以自己的身材缺陷也就暴露在大家面前展露无遗了,实在是令人尴尬。有这样一类女孩,她们的下半身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令人困扰的是,她们的上半身十分雷人,属于肩宽背厚的类型。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运动员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优势,在赛场上面可以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胜利,但是如果在生活中的话,就可能就变成了一个十分恼人的困扰,有时候明明看脸看下半身,都是一个美女的标配,但是如果看到上半身,就只能大喊一声“女壮士”了。

其实这种身材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倒三角形身材”。难道肩宽背后真的没救了吗?那也未必,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可以轻松解决肩宽背厚这一问题的小妙招,让我们轻松摆脱这个尴尬的困扰。

来源:站酷

一、运动

大家都知道,想要有效地消除身体上的脂肪,尤其直接的办法就是做运动了。这里小编教给大家一个十分简单的方法,不过需要辅助以平衡球来操作,所以我们需要事先准备好平衡球哦。具体的姿势是:平躺在平衡球上面,仰面面对天花板,将双脚轻轻地平放在地面,膝盖弯曲。

这个时候的双手来回旋转,来来回回20次为一组,做三组就行了,这也被叫做环肩的旋转法,这是初步的动作,等到练习到一定的地步的时候,我们的平衡感已经适应了这个状态之后,我们可以在双手上面加一个哑铃,为手部以及肩背部施加一定的压力,这样的话效果会更加好。

来源:图虫作者:-

二、调整仪态

其实,许多女孩之所以背部的脂肪会沉积,是因为长期不运动,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后天所造成的,如果坐姿和走姿不当的话,肩背部的血液便不能够循环流通。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就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

要十分注意平日里面的坐姿以及走姿,做到昂首挺胸,在日常生活中市场提醒自己注意仪态,并且不断调整姿态。不要维持一个学习或者是工作状态很久,久坐之后记得去舒展筋骨,看看外面的风景,不仅可以调整仪态还可以舒缓心神,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三、穿衣搭配

其实,在穿衣方面稍微注意一下,完全可以将我们身材的缺陷掩盖,不过我们就需要在细节方面多多花些心思了。有些人认为,只要穿得宽松就行了,但是这只是片面的,除了要避免紧身衣之外,我们还得注意衣服的版型,我们应该尽量选择H型的版型,不仅可以遮肉,还可以掩盖我们肥厚的肩部。

来源:图虫作者:-

在通常情况之下,肩宽背厚与胸大都是联系在一起的,如果将这些缺点集齐了的话,那可就惨不忍睹了,所以我们要尽量避免那些会让我们的胸部显得很大的衣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