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怎么练   掌握好这几招就行了

2018/2/5 16:07: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好的身材是每个人心中的愿望,女孩子总是喜欢自己瘦一点,有个小蛮腰、大长腿什么的,而男孩子希望自己的肩膀宽敞,肌肉结实,那么男孩子肩宽怎么练习出来的?

现在这个社会是很追求美的,女孩子希望自己变美,有个小蛮腰、大长腿什么的,而男孩子就不一样了,一直希望自己的肩膀更加宽敞,肌肉更加结实。拥有肩宽这种身材的男孩子很符合现在人的审美,让人看起来更加帅气,搭配起衣服来也是事半功倍,搭配的好可以展露人的好身材。

其实男孩子的心里和女孩子是一样的,内心都十分渴望受到别人的喜欢,肩膀宽的男孩子现在很受女孩子的喜欢,因为这种类型的男人肌肉结实,看起来更加强壮,给人很大的安全,穿起衣服来也是非常帅气迷人,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肩膀变得更加宽敞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下面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两种方法,第一,举高哑铃片。练习这个动作的时候要把双脚分开来,肩膀两边的位置保持一样的高度,然后把事先准备好的哑铃片用手举起来,使劲将哑铃片从下面举起来,举到一定的高度之后,不要乱动,保持好姿势,利用肩膀的力量上下举动。

除了上面那种,还有就是哑铃推举。哑铃推举这个动作很经典,很多人都有练习过,举着一定质量的哑铃可以让你肩膀的宽度变大一些,练习的时候可以先找一个合适的位置坐下,腰部与背部都要挺直些,然后把哑铃放到肩膀上面,用双手的力量将哑铃上下举动,这样的动作反复下去,相信只要坚持下来肩膀一定会变宽的,不相信的可以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