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部力量锻炼的方法 增强核心肌肉群其实很简单

2018/2/5 12:0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力量是我们的身体的核心力量中心,想要身材挺拔,那么平时就要多做腰部训练,这样才能让你拥有健康优美的体魄。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训练方法吧。

来源:站酷

现在爱好健身的人越来越多,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不仅能帮助我们改善体质,还能改善我们不健康的生活状态。经常训练腰部的力量可以帮助我们矫正驼背和塌腰。而对于经常坐办公室的人群来说,还能够帮助他们缓解腰部的不适,减轻身体的疼痛,如果能够坚持练习的话,还能辅助治疗腰椎疾病。想要身体变挺拔,我们现在就应该马上练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其实很多动作都具有很好的训练腰部肌肉的效果,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比较简单的方法,让你在家也可以轻松训练。首先要推荐的就是仰卧起坐。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动作都不陌生,不仅可以锻炼腰部的肌肉,还能减掉肚子上的多余脂肪。无论是躺在床上还是垫子上,随时都可以做上几组。就效果而言,也非常突出,只要每天坚持一个星期就能看到改变。

来源:站酷

如果觉得这个动作太枯燥的话,那么我们还可以换另外一种室内运动,也就是我们并不陌生的转呼啦圈。但是在转之前我们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对腰部进行彻底的放松。刚开始转的时候,难度可能会比较高些,但是只要我们可以坚持,当腰部力量增强以后,就可以轻松完成了。转呼啦圈不仅可以锻炼到我们的腹部,侧腰和后腰部分也可以训练到。

想要增强腰部力量,我们就要赶紧行动起来。利用空闲的时间做好训练安排,一段时间就还可以看到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