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大腿和小腿上的肉 9种方法让你拥有一双细长腿

2016/4/22 14:08:00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血液循环不好,就会引致脚部浮肿,含维他命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怎样减大腿上的肉6、局部运动

 这种运动的好处就是针对于一个部位做练习,效显明显。 平躺在床上,双腿做蹬自行车运动,左右来回蹬腿,20分钟就可以了,如果累的话时间可以减短,这种方法见效很慢,但效果不错。不用节食什么可以放心吃饭。
怎样减大腿上的肉7、“骑自行车”

这个动作很简单,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后双腿抬起来,像平时我们骑自行车一样在空中进行蹬踏,这样的动作每天做三组,每组100次,每次以两条腿蹬踏一次为计量,这样的动作要是坚持1年下来,你的大腿肯定能瘦到你想要的,这种意想不到的惊喜相信你也会很惊讶,为什么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会带来如此大的效果。最后提醒一点:骑自行车的动作做到你的两个大腿发麻,痒痒的,这样就是里面的脂肪在燃烧,长期可以减掉多余的脂肪。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