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把手臂上的肉练成肌肉 让你告别拜拜肉

2016/7/25 9:16:18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同样是跪姿,双脚并拢,而脚面需要绷直,臀部坐在脚跟上,身体尽量向下弯下,而腹部紧贴大腿面,额头置于地板上,而双臂顺势向前伸直,然后手掌贴地。

怎么减胳膊上的肉 速成纤细手臂

其实生活中一些简单的动作就能够搞定手臂上的肉肉,一个矿泉水瓶就能够达成这样的梦想,双手握住矿泉水瓶,慢慢的抬起手臂,让手臂贴近耳朵,然后弯曲,伸直胳臂,重复这个动作无数次即可。
在大家欣赏这些简单的瘦手臂运动之后,我们一起再学习另外一些怎么减胳膊上的肉方法吧!
瘦手臂瑜伽:跪姿双据臂式一
自然跪坐在地面上,臀部坐在脚跟上,而小腿肌肉紧贴着地面,两手平举朝上,而手肘弯曲90度,两手握拳指向上方,肩膀自然打开,眼睛目视前方。 
瘦臂瑜伽:跪姿双据臂式二
头部尽量向后仰,挺起胸部,而下巴慢慢向上抬起,打开双肩,臀部向后放,大腿面要绷直。
瘦手臂瑜伽:儿童式
同样是跪姿,双脚并拢,而脚面需要绷直,臀部坐在脚跟上,身体尽量向下弯下,而腹部紧贴大腿面,额头置于地板上,而双臂顺势向前伸直,手掌贴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