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床上瘦大腿的运动方法 你知道多少

2017/11/28 16:37:1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细长的腿,是很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如时间和场地等问题,无法进行运动,腿却越来越胖。接下来就介绍可在床上进行的瘦腿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Billion Photos

每个人都会有这么一个想法,如果自己能有一双又瘦又好看的大腿就好了,但现实往往都是残酷的,伸出手捏捏自己的大腿,满满的肉感,让人欲哭无泪。

也有小伙伴想要通过运动减肥,但是也有的人平时就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没有时间去专门的锻炼场所锻炼,或者有的人没有合适的锻炼场所,也没有地方可以放置瑜伽垫,这些因素使很多小伙伴,只能默默看着自己大腿不断飞长的肥肉,默默流泪。

来源:站酷

那有什么办法,可以随时锻炼,又不占场地呢?有的,那就是在自己的床上运动,相信一张床,每个人都可以拿得出来吧,而且在睡前做运动,也可以让自己暖暖和和地入睡,也不会占用工作时间。对于在众人面前运动会觉得害羞的小伙伴,在床上做运动瘦大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那有哪些运动可以瘦大腿呢?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第一个,是仰躺抬臀提腿操。首先,将整个人以躺卧位躺在床上,然后先将右脚脚掌朝下,将小腿和大腿弯成90度,再将左臀抬起来,将左脚膝盖抬起,把整条腿伸直,维持2到3秒钟,再将左脚弯曲,使大小腿合在一起,在这个过程中要保持左臀人处于抬起的状态。做三组后,再换成抬右臀,重复相同的步骤。

第二个,仰卧位抬腿。首先,仍是仰躺在床上,然后将两只腿同时抬起,坚持15秒左右,再轻轻放下,然后再将腿抬起,不断重复这个动作,直至双腿酸软,休息2分钟后,再做一组。至于腿抬起的高度,抬得越高,越接近90度,则会越轻松,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调整高度,一开始可以选择45度左右,再不断降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