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立卧撑跳是公认的燃脂训练 如何快速练出腹肌

2015/11/6 20:12:43 作者:O-xujia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立卧撑
立卧撑的动作要领是:首先做一个俯卧撑,然后收小腿成半蹲姿势,再站起来。腿的姿势还可以有所变化,如两腿后摆在空中交叉,左右脚换位落地。回摆时,再恢复成并腿。

立卧撑,简单地讲,就是先做一个俯卧撑,然后收腿、站起来。重复以上动作,趴下,俯卧撑一次,再站起来。别看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变化,比起单纯的俯卧撑,立卧撑练得地方多得多,也累得多。所以,立卧撑跳(burpees)是公认最强的燃脂训练动作。

单纯的俯卧撑,只能锻炼手臂、肩、背的力量,而立卧撑在收腿的时候,还要靠腹部、腿部肌肉收缩。因此,立卧撑是锻炼全身肌肉的好项目。
立卧撑的动作要领是:首先做一个俯卧撑,然后收小腿成半蹲姿势,再站起来。腿的姿势还可以有所变化,如交叉式立卧撑,两腿后摆在空中交叉,左右脚换位落地。回摆时,再恢复成并腿。
值得注意的是,俯卧撑项目不适合尚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少年儿童。
单纯的俯卧撑,只能锻炼手臂、肩、背的力量,而立卧撑在收腿的时候,还要靠腹部、腿部肌肉收缩。所以立卧撑可以练到腹肌,但是永远靠立卧撑却是练不好腹肌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