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茶减肥配方 食用了好处多

2017/9/28 14:03:15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荷叶茶,是一种常见的茶饮,具有减肥瘦身、调节血脂的功效,是一种养生的饮品,还可以利水消肿,解暑清心等。但荷叶茶比较出众的作用还是其能够减肥。让我们来看看。

把半张荷叶、50克山楂、一支肉桂、一千毫升冷水、2大勺冰糖准备好,把半张荷叶剪碎后放入装有一千毫升冷水的锅中,再用小火慢慢煮开水,之后放入山楂,再煮6分钟,然后加入冰糖和肉桂,再煮4分钟即可。这桂香荷叶茶清香好喝,能够塑身纤体,多喝会减肥瘦身,还可以降低血脂。据说常喝这茶还可以使自己身体散发出一股自然的体香。

做蘑菇荷叶茶时,准备100克左右的蘑菇,还有一张荷叶。把荷叶、蘑菇都用清水清洗干净,之后把干净的蘑菇放进装了一大碗水的锅中,然后把用大火煮开,沸腾后,就把荷叶放进锅里,继续煮5分钟,之后适量加盐进去即可。因为蘑菇内含有很多对减肥美容都有益的成分,多食不发胖,还可以防止便秘,降低胆固醇等,对于减肥瘦身有明显的作用。

用500克陈皮、荷叶,100克薏米、山楂,做成陈皮荷叶茶。先把新鲜的荷叶用水洗干净并切成丝状,之后要晾干。再把薏米、陈皮、山楂一起磨成细末状,然后就和适量的荷叶丝泡成茶饮即可。因为很多人的肥胖都是痰湿型的,就是早起有痰,喝水都会胖,身体坏水多且粘稠,身体会比较沉重等。喝这茶则可以治疗这类型的肥胖,减肥瘦身作用会很明显。

荷叶茶可以减肥的药理理论是,可以减肥瘦身,还可以降低血脂,所以以上的这三种荷叶茶的配方是可以达到减肥目的的。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健康的减肥瘦身,可以尝试做以上的这些茶饮,经常喝会有不错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