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走路有气质 教你如何做一个优雅的女人

2018/2/5 9:0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是人的基本能力之一,据调查,人平均一天要走8000步。如果你有不良走路习惯,每天走这么久,会造成什么恶果可想而知。所以怎样走路才能走得健康,走出气质呢?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一个优雅的女人,她的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都自然流露出一股魅力,就连走路都让人觉得很有气质。其实,走路有气质很简单,记住以下几点就好了。

1、首先要站得好

要想走出气质,首先要会站。一个好的站相是挺直你的腰背,不要低头不要驼背也不要含胸,目光和前方保持平视。然后两只手要放在肚子前面,不能背在后面,两只脚保持平行打开的状态。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站的时候,一定要有自信。这样的站姿会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2、保持直线行走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你所有的步子要走成一条直线,不能走着走着就歪了。直线行走会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要知道模特走秀的时候就是这样走的,是不是看着很有气质。还有要记住,走的过程中,一定要脚跟先着地,两条腿之间不能有间隙,这样的步伐会让你显得非常有范。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3、腰和脚要一起向前

有的人走路很奇怪,脚已经迈出去了,腰还停在后面,让人看着不太舒服。走路的时候不能散漫,走路也需要认真,正确的走姿是你的膝盖要用力,这样会让你整个人更加修长。因此,如果你走路懒懒散散的,根本走不出那种气势。还有,腰部要和腿部一起向前,这样走才更加优雅和漂亮。

一个走路有气质的女人,在其他方面也不会太差。这样的女人,会更加让人想要接近。所以,女人走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仪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