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瘦身法  让你科学健康减肥

2018/1/30 9:1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瘦身法是一种减肥方法,被誉为21世纪较好的锻炼方法之一,不但因为它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而且行走速度可快可慢,从而达到不同的健身效果。下面一起来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misfire_asia

现在是冬天,因为温度低,身体为了御寒,会自动积累脂肪,因此很多人到了春天都发现,自己有了一个大肚腩,所以大家不要因为冬天就忽视了健身,冬天人们活动少,出汗也少,越发不能忽视运动锻炼。一般来说,走路可以被认为是适合冬季的运动方式,尤其是快走,不会出很多汗,还可以减脂,也有很好的锻炼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5316739239576115

但是,我们身体脂肪燃烧前提是,运动心率要超过130,运动的持续时间要超过30分钟。因此,为了达到步行减肥的效果,你需要走得足够快,才可以提高运动心率,而且要连续步行半小时,这样身体才开始燃烧脂肪。如果你想减脂效果更好,可以每天步行更长时间。

走路方法有讲究,走路一定不要脚趾着地,否则将使你的小腿更粗壮,成为更加难减掉的肌肉腿。要用脚跟着地,这样使脂肪均匀分布在腿上,而瘦腿的效果也很好,踮脚走路也可以瘦腿,总之,不要走得太拘束,自然会更好。

来源:站酷

走路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但是想要减肥的人在晚饭后的一小时走路根好,晚餐吃进去的脂肪量很大时,就更容易减掉,可以更快地减肥。

走路时要注意心率的变化,当心率过高时,应该放慢步行速度,走之前,先放松10分钟,让自己暖和起来,稍微出汗。记住走路后要放松,负重行走可以增加行走时消耗的卡路里,背包可以增加2到3公斤。一起了体验步行的神奇减肥作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