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能减肥吗 3个秘诀助你快速瘦身

2018/2/2 9: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是人们每天都要进行的运动。行走有瘦身作用,一些人就不解,为什么自己天天行走却瘦不下来。这主要是你没把握走路减肥的技巧。想要通过走路减肥?快来了解一下吧。

走路可不可以减肥?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问题,因为它很自由,不受时间和空间的制约,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速度,因此用它锻炼或者减肥是很不错的,如果每天饭后走路,可以达到更加好的减肥效果!

有证据证明,通过走路来减肥对人们来说更有效,因为剧烈运动施加了太多的压力,严格的饮食管理也很难坚持。

让走路减肥更有效的妙招:

1.加速步行。

普通走路不能达到减肥效果是因为消耗卡路里与速度有关系。如果你想在走路的时候燃烧卡路里,还需要调整走路的速度,这样才可以强健你的肌肉。健身专家证实,我们平时走路每小时步行4公里,如果想要走路去减肥,那么至少每小时要走6公里,这样就可以燃烧脂肪了。

2.改变你的呼吸方法。

我们平时行走的时候,胸部会不时的扩张收缩,这是胸部呼吸方式,但你可以改变它,吸气时候保持胸部扩张,呼气时候一定要故意让腹部收缩起来。这种呼吸的方法可以不自觉地使用锻炼到腹部肌肉,五分钟的呼吸会导致腹部肌肉疼痛。一旦你习惯了这种呼吸法,你就可以轻松减掉腹部赘肉。

3.伸直膝盖,脚后跟着地。

这种方法是从武术中转化过来的。脚底应该是稳定的,抬起脚后跟的时候,就像要大力从地面拉起来一样,可以让臀部和大腿后面的肌肉得到锻炼。步伐要大,步速要快,要抬头挺胸,步行五分钟就可以增加热量消耗,帮助减少体脂。

除了平时走路注意方式,我们在晚饭后走路对减肥有很大帮助,可以快速消耗食物的热量,有助于瘦身,这样的行走减肥方法尤其适合老年人,因为他们不适合用剧烈运动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