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减肥真的有效吗 不爱跑步人群的福音

2018/3/12 12:0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减肥是大家很熟悉的一种减肥方法,不需要通过剧烈的运动,只要通过走路就能消耗自己身上的脂肪。那么,走路减肥的效果如何?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fotoinfot

走路对于一些不爱运动的来说是非常好的减肥方法,因为运动不剧烈,相对比较柔和,所以人们对它的接受度更高。只要保持一定的速度,同样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一般来说,走路一个小时消耗的大卡相当于跑步半小时消耗的热量。

一、保护关节

很多人长年跑步,于是变成了跑步膝,膝盖总是隐隐作痛。走路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关节,不会出现膝盖压力过大的情况。大家也可以将跑步和走路两者交替训练,让身体不会因为熟知某一种运动而减慢代谢。

来源:站酷

二、充分施展身体

走路的时候相对于休闲很多,身体也能在走路的途中尽情的伸展。特别是在户外走路的人,在呼吸空气的同时,心情也会变得更加愉悦。但是如果你渴望达到非常显著的减肥效果,那么光靠走路是不能满足你的。

来源:站酷

三、补充水分

和跑步一样,走路的途中也需要补充水分。特别是竞走的人,身体会消耗很多热量和水分,及时补充水能够让你更有精力和动力走下去。但是一定不能走走停停,这样的减肥效果就非常弱了。

四、适合人群

走路减肥适合什么人呢?不喜欢跑步、老人、青少年、超重人群。这些人都比较适合走路,而不是跑步。如果你的时间很紧张,能够抽空运动的时候非常少。那么走路可能不适合你,因为只花半个小时走路根本不会起到什么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