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大腿和小腿上的肉 9种方法让你拥有一双细长腿

2016/4/22 14:08:00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血液循环不好,就会引致脚部浮肿,含维他命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怎样减大腿上的肉1、注意饮食

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 血液循环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脚部浮肿,含维他命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维他命B群加速新陈代谢 维他命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而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多吃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少吃盐去水肿 经常吃多盐的食物,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形成水肿,容易积聚在小腿上。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因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含钾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怎样减大腿上的肉2、温水泡腿
在浴缸中注满温水,加入适量精油和浴盐,将双腿浸入温水中15分钟,这期间不断加入热水,保持水温不变,并逐量加些精油和浴盐,同时也要按摩双腿,这样可以帮助腿部排毒,达到紧实双腿线条的目的。
怎样减大腿上的肉3、垫垫脚尖
 垫脚尖对于瘦腿内侧非常有效。因为垫脚尖时和地面接触的是涌泉穴,而刺激这个穴位对于全身血液循环有非常好的带动作用。
怎样减大腿上的肉4、走路+跑步
大家都知道运动可以瘦身,但坚持下来却是很不容易的。 这时我们可以选择行走与跑步结合的运动方式,在感觉不累的时候多跑步,而累了就改为行走,每天20分,如果感觉不怎么费力就做到了,可以再加10分钟。这种方法比较健康,而且不会反弹。现在都流行这种走步减肥方式。
怎样减大腿上的肉5、游泳

游泳的姿势也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了。 而对瘦腿有帮助的是在水中行走,水中强大的天然阻力是我们瘦腿的好帮手。 而且不用担心反弹,因为是真正的瘦下来。游泳时候再水中慢走20分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感觉不够效果可以加10分,但不要太久,因为很费我们的体力,会迷糊晕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