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蹲起能减肥吗 做蹲起运动必须注意的事项

2016/4/14 15:39:11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蹲起是一种腿部肌肉练习,为有氧运动。有氧运动能充分燃烧(即氧化)体内的糖分,还可消耗体内脂肪,增强和改善心肺功能,预防骨质疏松,调节心理和精神状态,是健身

随着现代社会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餐桌上随处可见的大鱼大肉让越来越多的脂肪堆积在了他们的身体上。可日常繁重的工作压力却让他们没有时间去参加更多的锻炼,因此肥胖也日复一日地加重。所以寻找到一种快速便捷的减肥方式是势在必行的了,那么通过深蹲起能减肥吗?下面的时间就让我们一起去学习一下。

通过深蹲起能减肥吗
蹲起是一种腿部肌肉练习,为有氧运动。有氧运动能充分燃烧(即氧化)体内的糖分,还可消耗体内脂肪,增强和改善心肺功能,预防骨质疏松,调节心理和精神状态,是健身的主要运动方式
所以说,如果体重超标,要想通过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建议选择有氧运动,像慢跑、骑自行车等。
所谓深蹲,就是身体由上至下,由小肌肉到大肌群,调动所有的部位一起做运动。

假设要消耗同等的卡路里,深蹲只需3次,而仰卧起坐却需要100次。深蹲能调动全身的肌肉群,而仰卧起坐则主要依靠腰腹力量,相比之下深蹲所需的能量就大得多了。所以说进行深蹲时,在全身肌肉中,脂肪含量高的肌肉是卡路里消耗量最大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