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动感单车可以瘦大腿吗  怎么骑瘦腿效果好?

2015/5/16 16:17:06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动感单车,新时代年轻男女最热衷的健身项目,因为骑动感单车不仅能纾解压力放松心情,更重要的是动感单车瘦身的效果更是令人惊喜,以至于很多女生都疯狂爱上了骑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新时代年轻男女最热衷的健身项目,因为骑动感单车不仅能纾解压力,放松心情,更重要的是动感单车瘦身的效果跟是令人惊喜,以至于很多女生都疯狂爱上了骑动感单车,但是也有不少女生抱怨说,骑动感单车腿会变粗,为什么会出现骑动感单车腿会粗的情况呢?怎么骑瘦腿效果好呢?
如果你真的很在意腿是不是会变粗,建议你在骑动感单车前就记录一下,然后过段时间再测量一下,回顾这些数据的变化就可以看出自己的腿部是不是真的变得粗壮了。
1、你要明白一个道理:只有进行大量的短时间大阻力冲刺性锻炼才会让你的腿变粗。
2、健身房的动感单车训练强度、以及锻炼方式不足于让你的腿变粗。因为专业的Spinning课程一个星期只会让你进行1到2次冲刺训练,而且每次的时间不会超过30秒,因此,绝对不会达到让你的腿变粗的强度。
3、你可以看看专业的自行车运动员,他们的腿都是非常细的,由此可以看出,即是经过大运动的动感单车运动,腿也是不会变粗的,何况你在健身房这种中低强度下的短时间锻炼呢。
4、运动后的拉伸可以让你的肌肉更好地放松,也是避免肌肉堆积的方式之一。
所以,所以骑动感单车腿是不会粗的,大家可以尽情的骑动感单车!因为根据自身的情况身体所有的围度都是在缩小的,包括小腿、大腿的围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