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内侧疼痛怎么回事 不正确运动方式会拉伤肌肉

2015/12/9 19:02:41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内侧疼痛主要是腿部肌肉劳损引起的症状.这种情况常见于运动不当或者是腿部长期疲劳用力导致的疼痛,建议你的医院骨科给予检查.可以外用红花油外擦。

右大腿肚内侧疼是什么原因
好多男生酷爱打篮球,但是偶尔会因为动作不当扭伤某个部位。因此特地上网搜索了一下如何防止大腿受伤,避免疼痛。尤其是右边的大腿内侧。我们运动的时候重心通常都在右边,因此我们首先了解一下右边大腿内侧疼痛原因。 
右大腿肚内侧疼有多种情况。如果是局部放射性疼痛,需要排除腰椎疾病,而如果是压痛点固定,需要考虑是否既往外伤遗留筋伤,如果是筋伤而言,平时避免长时间站立,行走,坐位,弯腰,自己多按摩,热敷,外擦药酒,综合起来看有无改善。当然必要时需要就医检查。
我们知道大腿内侧没有关节因此可能是肌肉痛,民间有这样一个偏方:取大姜一块捣烂用白布包擦搓大腿,直至大腿肌肉发热,每天一次,连用4-5天。 
肌肉拉伤的检查与治疗: 
1、 判断肌肉是否拉伤可作肌肉抗阻力,在对抗过程中出现疼痛的部位为拉伤伤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