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简单的有氧健身操 让你快速燃脂健康瘦身

2015/12/4 12:39:05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全身运动和减肥方法 有氧健身操简单快速燃脂健身操是比较少见的一种减肥方法,因为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这种减肥法会容易长肌肉,其实并不会,在一定的程度上...


5、身体继续向前倾,使膝盖着地。  
6、身体向前倾的同时,双手慢慢向前伸,使双手伸直,额头点地,保持3秒。  
7、身体慢慢向上抬,使双手与大腿垂直于地面,眼望下方。  
8、下半身完全着地,双手与跨步将上身撑起,保持5秒后恢复至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0-15次。
俯卧撑  
完成了以上一系列动作后,让我们将训练转移到上半身。俯卧撑练习将加强胸部,肩膀,三头肌和核心肌肉的运动。正面朝下趴着,手掌放在地板上,分开宽过肩膀。脚尖触地,手臂撑起,从肩膀到脚,成一直线;手肘弯曲,肩膀下压,腰杆挺直。如果你觉得难度太大,那就膝盖着地。为了提高锻炼,在臀部,膝盖上面,增加一个健身球,或者单脚练习。重复10次。
弯腰超行  
这个练习主要训练我们背部所有的主要肌肉以及二头肌。背部平坦,左手左脚放在长凳上支撑着身体;右手抓住哑铃,右脚自然站立,见左图。抬起臀部,举起右臂上的哑铃,见右图。然后,慢慢地放下哑铃,恢复到起始位置。重复10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