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简单的有氧健身操 让你快速燃脂健康瘦身

2015/12/4 12:39:05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全身运动和减肥方法 有氧健身操简单快速燃脂健身操是比较少见的一种减肥方法,因为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这种减肥法会容易长肌肉,其实并不会,在一定的程度上...

瘦全身运动和减肥方法 有氧健身操简单快速燃脂
健身操是比较少见的一种减肥方法,因为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这种减肥法会容易长肌肉,其实并不会,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达到燃脂的效果,也能让你的身材变得更贱健美,减肥达人推荐瘦全身运动和减肥方法,有氧健身操简单快速燃脂。 瘦全身健身操这套减肥方式可以拆开来用哦,比如你想瘦腿就针对性的锻炼腿部,想瘦腰也是一样,如果你想瘦全身的话,可以将下面的运动搭配在一起,组成一套,每天坚持十分钟至二十分钟,只要你没有间断并且也没有暴饮暴食的话,一周你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另外健身操还可以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呢。全方位健美操瘦大腿两侧  1、双脚张开约一米宽,脚尖向外,双手从两侧张开,与肩持平,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左脚稍微向前弯曲,右脚伸直,上身向左侧弯腰,右手举起,左手垂下放在两腿间,眼望左下方。 
3、上身从左侧向左前方弯下,右手紧贴右耳,眼望下方。  
4、双脚稍稍向前弯曲,身体向前弯,双手自然垂于身前。  
5、右脚稍稍向前弯曲,左脚伸直,上身向右侧弯腰,左手举起,右手垂下放在两腿间,眼忘右下方。  
6、上身从右侧向右前方弯下,双手交叉放于两腿间,眼望下方。此动作左右各重复10-15组。  瘦大腿前侧  
1、平行躺于地面,双脚并拢,脚尖绷直,双手掌心向下放于身体两侧,眼望上方呈准备姿势。  
2、右脚向上抬起并弯曲成90度,头部向上抬起的同时双手抓紧大腿。  
3、右脚小腿向上抬起,使小腿与地面垂直,双手抓紧小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