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官精致身壮如牛 梨形身材快速减肥法

2015/11/21 15:05:49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200斤女子五官精致身壮如牛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的女子,只看面部的话,脸蛋小巧精致;但是继续往下看,臃肿的身材让人难以相信是同一个人!想要全身都苗条,减肥计划不可少。

五官精致身壮如牛

  200斤女子五官精致身壮如牛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的女子,只看面部的话,脸蛋小巧精致;但是继续往下看,臃肿的身材让人难以相信是同一个人!想要全身都苗条,减肥计划不可少。快速减肥梨形身材,只需简单几步。

五官精致身壮如牛

  一、少吃高脂肪食物

  高脂肪食物包括蛋糕、巧克力、奶油、洋芋片、冰淇淋、油炸食品等,在日常饮食中,要尽可能不吃。并且要避免吃涂抹美乃滋的三明治、汉堡,这些食物的热量也是让你难以消化。

  肉类的话,也不能每天都吃,最好是隔天进行。这样既能保持身体能量,又能避免摄入过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