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男生怎么瘦嘴唇   几个小妙招快速学起来

2016/9/7 21:45:04 作者:U-chenl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人都有渴望追求美的希望,但是对于厚嘴唇该怎么瘦呢?众所周知,嘴唇是人性最性感的部位,嘴唇太厚就如同香肠一样,香肠一样,毫无美感可言,怎样把嘴唇变薄一些...

每个人都有渴望追求美的希望,但是对于厚嘴唇该怎么瘦呢?众所周知,嘴唇是人性最性感的部位,嘴唇太厚就如同香肠一样,香肠一样,毫无美感可言,怎样把嘴唇变薄一些,变得更加性感美丽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那么到底怎么才能使厚嘴唇变薄呢?

1、饮食要注意。

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特别像辣椒类容易刺激嘴唇的食物。没事多吃一些水果类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饮食上养成好的习惯!

2、晚上早睡早起,养成好的生活作息。没事揉一下唇部。但是要轻轻的哦。

3、日常食补让唇色更红润

我们常说的“以内养外”,简而言之就是“食补”。红枣养血补气的功效众所周知,除了用来炖汤,忙碌的人也可以将红枣掰开后与枸杞一起冲茶喝,简单方便,又能有效改善血色,增加双唇的红润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