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奇酵素的副作用 专业人士为你解答其中奥秘

2017/3/13 16:57:11 作者:J-lip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觉得除了著名的唐朝以外,减肥一直都是女性之间不朽的话题。从减肥操、减肥茶再到各种减肥餐、低热量食疗等,近日一种名为酵素的东西兴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酵素,听起来这个名字好高大上,其实细心的人尤其是那些上世纪读过书的叔叔爷爷辈就会发现,酵素早在几十年前就已经出现了,在当时的生物书上。现今“酵素”已不再叫做“酵素”,改名为“酶”了。小编如此解释大家是否有恍然大悟的感觉。其实酵素并非什么高端物质,酵素只是很普通的酶。其实这是商家玩的一个把戏,把一个很常见的东西换一个马甲,大肆宣传一下,普通的东西就摇身一变,变成了高大上的东西。

当酵素被赋予高大上的身份时,伴随着商家也赋予了其夸大的作用——减肥神药。尤其是在日本,酵素更是每个妹子必备的减肥神药。小编为此特定在网上了解具体情况,其实日本妹子吃酵素确实是为了减肥,酵素对于减肥也确实有所作用。但小编也了解到了日本这个国家其实水果资源并不丰富,国民水果的摄入量其实并不多,这就导致日本人难以获得水果里的营养物质。为了营养齐全,日本人制作酵素来弥补不足。这也是为什么酵素能在日本那么火的原因。

既然酵素对减肥有用,那么问题就来了酵素是否具有副作用。前面小编已经介绍过了,酵素只是酶,酶对于人体而已并无副作用可以,酵素完全是可以放心食用的。但是并不排除不良商家为了让自己的酵素能够卖得火热,在酵素里加入其它物质。如果是这样那么这种酵素就是拥有副作用了,因此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是否是纯酵素,不含任何杂质。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其实并不需要吃酵素,要知道酵素都是从水果中提取出来的,要是为了减肥而吃酵素的话还不如直接吃水果还好。比较水果不仅内含酵素,还含有其他维生素和各类稀缺元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