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球会健身房图片大全 如何选择健身房和教练

2015/11/2 22:54:07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俱乐部的形式分为三种,在酒店内的健身房,一般都设有游泳池,面积不大,价格相对较贵,而且人气不足,主要面向酒店客人。球会健身房图片大全,如何选择健身房和教练?

6、体形修正,体态调整。不同的体形,需要不同的训练指导。
7、大型俱乐部的教练培训体系,是你得到安全、先进健身的有效保障。
二)健身教练必备素质
1、专业度。聘请私人教练时,要查验其专业资格及其证书。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工作经验和工作的时间长短。
2、外形。作为私人教练,一定要具备良好的形体,结实而匀称的肌肉,如果你看到一个大腹便便的教练,或一个块头很大但比例却很奇怪的教练,你一定会说“哦,我可不想练成那样。”所以,优秀的私人教练,会注意经常锻炼,保持良好体形,时刻给会员一个榜样。
3、沟通和交流。与会员进行沟通,是一个私人教练所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4、性格。是否对你有耐心。大多数会员在进入健身房之前对健身的了解几乎是零,那么,教练就充当了老师的角色。
三)不合格的教练
1、在上课的时候接打电话。
2、没有给你准备完整的训练计划和记录,还有饮食建议。
3、训练的时候和别人聊天。
4、不守时。
还有,了解健身课程及场地指导教练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个俱乐部是否有丰富的健身操课程?场地指导教练是否尽职尽责?这应该是你在参观的时候就能够了解到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