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球瞄准技巧图解 小编手把手教你如何瞄准

2015/11/3 10:38:32 作者:S-jieg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台球瞄准技巧图解
说到台球瞄准,一般新手都比较关注,现在我说说我实践的台球瞄准方法!本人就是新手(纯新手),以前都是看别人打球,上学时看我同学打球,看到他们把球薄进去很好玩。

说到台球瞄准,一般新手都比较关注,现在我说说我实践的台球瞄准方法!
本人就是新手(纯新手),以前都是看别人打球,上学时看我同学打球,看到他们把球薄进去后,一直觉得,这是他们经常玩而凭感觉进的球。所以我接触台球,就一直这样认为打台球没有什么瞄准而是靠的假象轨迹以及感觉。他们从来不带我玩(浪费时间),所以一直也没有兴趣去研究它!跟他们打我是必输无疑,进球都是靠蒙。性格比较较真的我所以就从网上认真学习,目的没有别的,能练成不丢人就行,能跟着瞎乐和就可以了!我们都是最后打黑8球的那个玩法,因为球大,袋口也大,所以以下的教程以定很够用了。

首先第一点是“姿势”,不论是篮球,乒乓球,游泳啥的,我发现先要模仿好标准的姿势,所以台球也不例外,绝对事半功倍,不会走弯路!姿势我是看得斯诺克教程!就是趴的比较底,下巴贴着球杆,练习姿势时我建议旁边有个人给你看着。或者用个DV机录下来自己看!姿势一定要舒服,帅气,像个职业打球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