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减肥药整夜失眠 减肥药的危害你不得不知道

2015/7/22 18:23:30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这是女性谈论的一个话题了,几乎三句不离减肥。因此,各种减肥药就开始问世。现在,甚至很多男性也开始吃减肥药。可是,我们不知道的是,常吃减肥药...

减肥,这是女性最爱谈论的一个话题了,几乎三句不离减肥。因此,各种减肥药就开始问世。现在,甚至很多男性也开始吃减肥药。可是,我们不知道的是,常吃减肥药要当心失眠找上门啊。

吃减肥药怎么就会失眠呢,有哪些原因呢?
第一,减肥药,有的是肠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剂。能降低小肠,对脂肪的吸收约30%。这样一来,吃完减肥药就容易上厕所。晚上厕所跑多了,那肯定会失眠啊。所以说,吃减肥药的时候,可以配合维生素吃。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失眠。
第二,减肥药有的含有一种食物抑制剂,这样可以减少吃饭量。但是,在夜里,常常会感到饥饿感,这样就会影响睡眠。长期下去,失眠那时肯定的。另外,一些减肥药还会让患者感觉头晕等症状,这也会加重失眠的现象。
第三,减肥药还有一些是会让人白天想睡觉,但是到了晚上却精神奕奕。这样很容易就会引来失眠。而且长期下去,不仅晚上会失眠,还会导致服药者情绪不稳定,甚至是出现幻觉。这种减肥药中往往含有一种安非他明。在初期没事,时间久了,像失眠,情绪暴躁就会逐步显现。

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这种症状:“我原来是个瞌睡虫,可这减肥药刚吃了两天,我就发现每天晚上我都特别兴奋,不想睡觉,躺在床上也睡不着,吃的东西明显比以前少,还特有精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