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多久能减肥十斤 掌握正确方法轻松瘦身

2017/11/28 9: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一直是人们的热议话题,很多人都有肥胖的烦恼,无论是爱美的女孩子,还是想要拥有健美身材的男士,都有减肥的需求,跑步是一项非常好的减肥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很多人认为选择跑步减肥效果很差,往往很长一段时间看不到效果,因此就没有动力坚持了,这可能导致减肥失败,小编在这里告诉您跑步多久能减肥十斤,这样可以提高你对跑步减肥的信心,一直能坚持在减肥的路上。

如果你能坚持每周跑三次,再加上饮食的控制,那么每月减5斤是不难的,这样要利用跑步减10斤只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是不是觉得有动力了呢?

来源:站酷作者:lzf

减肥成功是需要很大付出的,虽然很多人想要达到这个目标,但总是没有办法抵制美食,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乱吃,在加上也不想动,所以身上的肉是永远都没办法甩掉的。

跑步是一种非常好运动方式,什么年龄的人都适合参加,跑步并不像其他运动受场地时间制约,也没有什么难度,十分适合用来减肥,而且效果也不错。

来源:站酷作者:Kurmyshov

跑步减肥不需要很长时间,每天跑半小时就可以了。刚开始先非常放松地跑5分钟,把它当作热身。然后加速跑30秒,然后慢下来30秒,然后在快速跑一分钟。这一分钟的速度将比前面的速度快,但不是冲刺的速度,应该是逐渐加快,以很快的速度跑。中间30秒不是慢跑,只是慢一点,是为了后面加速做准备。

做完这些热身活动后,开始进入正常的跑步减肥运动了,一般的球场都是环形的,我们要记录时间。第一圈跑得比较快,第二圈可以少几分钟。然后散步,放松一分钟。接着开始跑第三圈,时间要比第二圈少几分钟,这样逐渐提高自己的速度。

每天做3到5次练习,每组要比前一组少几分钟。30分钟之后你的锻炼也可以结束了。每天跑30分钟是减肥的好方法,但锻炼不应持续超过30分钟,否则会消耗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