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吃土豆减肥美容抗衰老

2011/12/26 12:06:08 作者:纤纤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吃什么?各种粉末冲泡的代餐吗?太可怜了吧!你还不知道土豆能减肥吗?把土豆作为主食,满足口腹之欲,又能瘦身!

    煮熟的土豆有一种淡淡的香味,随着烹饪的不同,土豆能呈现出丰富多变的口感,或香脆,或软糯,或清甜……如果吃土豆能减肥那该多好啊,但是看见以土豆为主食的俄国人和美国人那肥壮健硕的身躯,土豆的“催肥”标签是撕不下来了。

    但令人吃惊的真相是,土豆的确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减肥食品,而且能够美容护肤,延缓衰老!土豆的生命指数高达8.6,被证明能有效提高生命力。每148克土豆产生的热量仅仅为100卡路里,真正的点分含量不到2%,而且不含脂肪。土豆的脂肪含量是所有充饥食物中最低的!

    那为什么有的人吃土豆越吃越胖?怎样吃土豆才能吃出苗条好身段呢?

1234下一页

    土豆能减肥减肥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