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球会健身房图片大全 如何选择健身房和教练

2015/11/2 22:54:07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俱乐部的形式分为三种,在酒店内的健身房,一般都设有游泳池,面积不大,价格相对较贵,而且人气不足,主要面向酒店客人。球会健身房图片大全,如何选择健身房和教练?

健身俱乐部的形式分为三种,第一种是在酒店内的健身房,一般都设有游泳池,但面积不大,价格相对较贵,而且人气不足,主要面向酒店客人。第二种是面向中上层收入人群的会员制健身房,这里有先进的设备,周全的课程设置和强大的教练员班底,人气一般颇旺。第三种是大众健身俱乐部,硬件和软件水平相对较低,但人气非常足。
如何选择
体验服务
在同等硬件的基础上,究竟什么最适合你呢?毕竟,健身行业仍属于一个服务行业,作为消费者,更多的应该是希望得到相应软件方面的服务及价值的提升,如会员得到的优质的服务,会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美容SPA:健身房的附属设施,可以让你在健身之后得到放松,同时作为一种辅助手段,让你提高运动效果。在SPA里,会有更多针对女性的美容项目,可以使你不用到处奔波,运动完后做个美容,更会觉得方便和实用。
按摩、理疗:相信你会了解按摩的效果,适当的运动配合专业的按摩,会缓解你一天的疲劳和减轻身体的酸痛。
会员服务:对于会员入会后的服务,除了教练,就是这个部门了,他们可以帮助你解决入会后的很多问题,比如,你要出差,可以提前请假;运动中不小心划破手指,可以给你做些简单治疗。
当然,最体现服务水平的,是当你走进健身房,每一个你碰到的员工和教练都能和你亲切地打招呼,朝你微笑;同时教练不急不躁,时常关切你的训练和饮食;在走的时候,向你道别,欢迎你再次光临,让你感到一种轻松的活力和休闲的快感。
考察位置
最好选择地理位置方便的健身中心,如选择离家近的健身房,运动完便可回家休息。若选择离公司近的,下班后就可免去塞车之苦,先到健身房健身,然后再从容回家。若需经常出公差,就选分店多又可就近利用的健身房,这样比较容易能坚持下来更好的有助于我们的运动。
了解会员

不同价格档次的健身房,决定了这里会员的结构。建议你选择一家档次中等或稍好些的健身房。这样,健身的环境和接触的人都会让你感到满意和容易接受。选一家好的健身房不仅能体验到健身的乐趣,同时还能结交很多朋友,扩大自己的社交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