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不对称怎么办  原因分析和解决办法话你知

2015/9/19 21:04:02 作者:YU-chen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肌不对成,背阔肌不对成,二头肌不对成,这样的问题太长见了,唯一一个需要说明的是腹肌,腹肌是一个整体,除非你有很大的不对晨曦,不然不需要太在意。

胸肌不对成,背阔肌不对成,二头肌不对成,这样的问题太长见了,唯一一个需要说明的是腹肌,腹肌是一个整体,除非你有很大的不对晨曦,不然不需要太在意。健美运动员的肌肉不仅发达,而且左右对称非常漂亮。能够拥有像他们一样的肌肉,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当梦想照进现实,很多人会发现,练出漂亮发达的肌肉并非易事。尤其是那些刚练健身的人,时常会出现胸大肌两侧一大一小、左肱二头肌大于右、或者右腿比左腿粗等现象。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呢?作为覆盖身体的“盔甲”,肌肉的左右对称性非常重要。职业健美运动员如果肌肉不对称,就不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然而,很多健身爱好者往往会忽视肌肉的对称性,他们长期锻炼或者生活习惯造成了肌肉不对称现象。因此,不论是职业健美选手,还是健身爱好者,不只要增加肌肉,还要努力训练出对称的肌肉。其实,在当今的职业健美界,体重超过250磅的选手能保持肌肉左右对称是非常不易的,例如:德克斯特·杰克逊、乔·卡特和罗尼·科尔曼就是这样的运动员。李·拉布拉达、弗莱克斯·惠勒和肖恩·雷是以前职业选手中比较突出的范例。可见,对称的肌肉才能体现身体之美。肌肉不对称容易产生运动伤害:对称的肌肉并不只漂亮美观,重要的是,它能提高身体的运动能力和预防伤害的能力。如果将肌肉看成连接骨骼的皮筋,发达的肌肉就是比较粗的皮筋,张力较大。不发达就是比较细的皮筋,张力较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