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杯珍珠奶茶的热量是多少 长期饮用催肥且危害健康

2015/11/1 17:31:20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珍珠奶茶或者勾兑的饮料,喝起来口感是很好,其不知是花钱买肥,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热量,是人工合成的化学产品,没有营养价值可言,算是一种垃圾食品。

长期喝珍珠奶茶不仅对健康的危害极大,而且会让越来越胖,而且会让你越来越胖,而且很难减轻。而这一切就源自奶茶中的奶精,奶精(植物末)中所含的氢化植物油是最有害的成分会让你爆肥。

不仅和猪油牛油一样,会升高血清总胆固醇、血清总脂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而且还会降低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也就是所谓的“好胆固醇”。而且调查发现,膳食中的“反式脂肪酸”越多,冠心病死亡率越高。一些最新研究初步表明,反式脂肪酸还可能增加乳腺癌和糖尿病的发病率,并有可能影响儿童成长发育和神经系统健康。所以,尽管珍珠奶茶的口感确实不错,但建议尽量少饮用,因为你喝进去的不是奶茶,而是健康隐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