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杯珍珠奶茶的热量是多少 长期饮用催肥且危害健康

2015/11/1 17:31:20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珍珠奶茶或者勾兑的饮料,喝起来口感是很好,其不知是花钱买肥,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热量,是人工合成的化学产品,没有营养价值可言,算是一种垃圾食品。

有消费者反映:“在我们单位楼下,最近开了一家珍珠奶茶店。自打这家店开始营业,我们整栋楼里的妹子们就经常人手一杯奶茶,还时不时有人专程下楼去给大家"团购"一批外带回来。但是珍珠奶茶如今又"中枪"了。就在这两天,德国媒体大肆报道,质疑珍珠奶茶或含有有毒物质。虽然后来有消息称这其实是另一种流行饮品里的"爆爆珠"成分。可珍珠奶茶的安全问题还是让人担忧,况且还有人说,一杯珍珠奶茶的催肥效果远胜过你饱餐一顿,这对于女士们更是噩耗。这珍珠奶茶,还真的让人爱也不是,恨也不是。”

一杯珍珠奶茶350大卡热量

珍珠奶茶或者勾兑的饮料,喝起来口感是很好,其不知是花钱买肥,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热量,加上色素(色素可以致癌)再加上添加剂防腐剂,是人工合成的化学产品,没有营养价值可言,算是一种垃圾食品。一杯750毫升的珍珠奶茶热量约350大卡,相当于1碗饭还多一点的热量,50公斤的人要连续上楼梯60分钟,才能消耗此热量。”奶茶加的奶精,多由垃圾油制成,喝多了容易发胖,皮肤粗糙,脂肪容易堆积在肚子上,形成中广体形,很多习惯喝奶茶的人想要减肥,第一件事就是戒奶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