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健身房锻炼实用指导 8大步骤你有一一实行了吗

2015/10/25 14:42:06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刚刚开始健身房锻炼的男生,对于眼花缭乱的健身器材不知从何下手,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讲讲一套普遍适用的男生健身步骤,针对增肌部位为:手臂、胸肌、腹...

最后进行椭圆仪练习。椭圆仪的好处是可以锻炼大腿肌肉的同时,起到提臀改善形体的作用。建议练习4-5分钟,强度不宜太高。以起到无氧运动后适当有氧运动,缓解肌肉酸痛,帮助肌肉快速恢复的作用。当然,你也可以以慢跑几分钟来代替椭圆仪练习。
想必经过上面一些练习,此刻的你已经大汗淋漓,肌肉有酸胀的感觉了。此时最好的享受就是进浴房冲一个热水澡,放松放松。当然如果条件允许,洗完澡后再喝一杯乳清蛋白,能够有效帮助肌肉生长,提高增肌效果。条件不允许的话,喝一杯牛奶,或者回到家吃一些鸡蛋白(少吃蛋黄)和鸡肉补充蛋白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