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述瘦脸针的原理 它有什么优劣势

2017/8/5 15:42:14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瘦脸方式。瘦脸针其实就是肉毒杆菌毒素,肉毒素可以起到阻断皮肤神经营养的作用,在这样的作用下咬肌会萎缩变小。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听说过“瘦脸针”,不少明星就是通过它来瘦脸的。其实瘦脸针就是肉毒素,全名肉毒杆菌毒素。学过生物的小伙伴可能知道,肉毒杆菌毒素有一种阻断神经的作用,它能通过这个作用使神经营养流失,使我们的咬肌萎缩变小,所以视觉上脸会变小不少,比较很多人之所以脸大,都是因为咬肌过大引起的。

上面我们说了,肉毒素的作用是使咬肌萎缩变小,所以瘦脸针对那些本身脸大是因为骨骼问题的人是没有效果的,这种情况下只能通过下颌骨整形手术才能达到瘦脸的目的。只有咬肌大的人打瘦脸针才有效果。

那么瘦脸针有没有突出的优点呢?当然有,对比需要开刀的整容手术,瘦脸针的方式要显得温和许多,安全上有很大的保证,而且创伤面积特别小,恢复速度也相当快。可能当即打完瘦脸针的人会有脸部红肿的现象,但是这种现象很快就会消失。

瘦脸针的优点虽然很多,但是缺点也不少。比较明显的缺点就是效果不是一辈子的,瘦脸针的作用效果是有限的,如果没有坚持打,脸部迟早会恢复到原来的模样。还有,对比其他瘦脸的整容手术来说,瘦脸针的费用是比较经济实惠的,所以瘦脸针一直很受欢迎。

不过,打瘦脸针始终属于整容手术,虽然肉毒素这个成分很安全,但是手术始终是存在风险的。如果不想承担手术的风险,小编建议各位小伙伴通过按摩的方式去瘦脸,虽然效果不会像打瘦脸针那么显著,但是只要持之以恒,脸型也能得到很大的改善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