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减小腿肌肉方法 教你这几招就能做到

2017/12/1 13:33: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长期的过度运动,会让小腿肌肉变的过度粗壮。对于女生们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烦恼。因为粗壮的小腿会减少美感,穿什么都不好看,没有气质。那应该怎样快速的瘦腿呢?

来源:站酷

小腿上比较粗壮一直是很多女生困扰已久的问题。这可能是长期的超负荷锻炼形成的。女运动员就常有这种情况。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减去小腿上的肌肉?今天就教给大家几招特别有用的窍门,快点学起来吧!

第一招:如果是运动员的话,由于之前已经经历过很多的锻炼。才会导致小腿肌肉粗壮。所以说尽量的减少一些锻炼,比如说跑步,弹跳,攀爬等。这些运动都能快速的锻炼小腿肌肉。所以这种运动不要做。 让硬实的肌肉慢慢的变软,才有利于减小腿。

来源:站酷

第二招:每天进行一定的按摩,去买一些精油或者是按摩乳液。涂在小腿比较粗壮的地方,使劲的摩擦,直到感觉有些疼痛为止。然后再整体体来回摩擦,让小腿更加的平直光滑。

第三招;每天拍打小腿肌肉。平时可以坐在瑜伽垫上,然后在小腿处抹上一些瘦腿膏,用手反复的打15分钟左右,然后再继续拍打另一只腿。

来源:站酷

第四招:还可以多做些拉伸腿部的动作,比如说压腿,卧式体前曲,都能有效消耗脂肪,拉伸肌肉。如果在家里的话,还可以躺在床上保持倒立,这个相对的简单不费力。总之每一次运动完之后,都要立即拍打按摩小腿,防止肌肉再次的硬化。

总之减掉小腿肌肉是一个挺漫长的过程。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祝大家早日拥有一双纤细美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