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裹保鲜膜瘦腿效果怎样 我们要用对方法

2017/12/1 11:29:12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的天性是爱美的,特别是女性们,除了想拥有一张精致的脸,拥有一双纤细而修长的美腿也是非常令人嫉妒的。针对于瘦腿而言,用保鲜膜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法。

来源:站酷

其实通过瑜伽、运动或者节食是可以到达瘦腿的目的,还有一种泡澡法也是非常不错的。还有我们平常用的保鲜膜也是有非常好的瘦腿作用的。而且整个过程也不复杂,美女们也是一学就会的。原材料只需要瘦腿霜和保鲜膜,需要注意的是,在抹瘦腿霜之前我们可以泡个澡,让我们大腿部位的肌肤可以得到一个好的舒展,稍后再进行瘦腿操作。

首先是要在我们腿上均匀的涂抹好瘦腿霜,先不着急去裹保鲜膜,涂抹了以后可以用手轻轻按摩或者揉捏我们大腿几分钟。然后再裹保鲜膜,裹的时候裹得越紧瘦腿的效果越好,一直要裹到我们双腿出汗为止。而且用这种方法特别适合我们粗壮的大腿,因为这里囤积的脂肪相较而言要多一点,而且还容易排汗,因此裹上保鲜膜后的效果就比较显着。

另外,在这个过程中还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涂抹了瘦腿霜之后多揉捏按摩我们的腿部肌肉,达到一个放松肌肉的效果。但是我们也不要用力过度了,适量就好。后面,裹好了保鲜膜之后我们就可以缓慢的走走,有条件的话也可以裹着保鲜膜在跑步机上慢跑一会儿,可以帮助出汗的。

此外,好一点的是用保鲜膜把整条腿裹完,等明显感觉出汗了就取掉,再用冷毛巾把腿上的汗和瘦腿霜擦干净就行了。这样一来我们的腿部肌肤不仅光滑有弹性,而且还显得纤细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